曖修

雜食派,主食BG。
近期進擊里佩、PP宜朱、FZ槍劍
歡迎同黨員搭訕聊天~~~OwO
文章放置處:http://greenpeace29.pixnet.net/blog

噗浪:greenpeace29

© 曖修

Powered by LOFTER

【碎唸】喰種re 112/113 東京單箭頭

趕快來碎嘴否則明天情報又出來了

瓜江廚/瓜六發言注意


--


這兩話下來讓人只想說: 西瓜你搞啥?!(黑人問號)←最近好像流行這樣描述那個表符

坦白說 112話才子對瓜瓜說愛你喔我有傻眼到

因為這真的完全沒跡象(如果瓜瓜在番外裡說看到才子很療癒不算的話…) 

而且才子自己也說自己是嫁給大家的XDD 對於瓜才我的看法是同生共死的好戰友 

不是說才子不能有重要的人 只是如果西瓜想表達的是情愛 感覺QS裡的關係真的太複雜了…(譁然)

所以對於112話才子的告白我還是比較偏向是友情的喜歡…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被打臉就是ˊ_>ˋ


然後看到113話裡唄變成佐佐木的樣子面對六月…還有六月的心眼ˊ_>ˋ

雖然六月的確很在意佐佐木我同意…但心眼不就是表示這樣的在意是愛情的意思嗎!orzzz

另一種說法是喜歡殺人的快感所以有心眼 並非因為佐佐木 姑且不論是哪種 我們就來看看下一話六月會有什麼反應吧…zzz

看完113話就有種要是才子真喜歡瓜瓜 瓜江你跟才子在一起也不錯的感覺…ˊ_>ˋ

瓜瓜廚覺得與其跟瓜瓜喜歡的人不如跟喜歡瓜瓜的人一起…

我沒有爬牆骨子裡還是瓜六的...畢竟是瓜瓜心之所向…

所以仍然很希望瓜瓜能拯救六月…orzzz

而且到底為什麼呢…前期安排六月安慰瓜瓜 讓瓜瓜偶然發現六月的性別 然後現在又安排才子收服爆走瓜…意義何在…


然後就是 西瓜在瓜瓜生日那天推特畫了月山(呃

然後西瓜有說過葉與六月是兩個相反的角色

意思是什麼呢…?

月山有不顧一切要守護自己的人

意思是瓜瓜也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照最近劇情發展就是才子了…才子說她一直看著

就像葉一直守護著月山

然而葉跟六月又是對立角色 可能是指兩人都是隱瞞真實性別情況下 葉是為了他人 而六月是為了自己 (猜測)

又或者是指才子和六月對立?

同樣都是QS當然不會真的搞對立(應該?)…可能是其他象徵性的相對

當然也可能西瓜在瓜瓜生日畫月山沒有任何意義 他就是想畫而已

而我也只是怨念瓜瓜和六月都沒有生賀圖罷了(er


发表于2017-02-23.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