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修

雜食派,主食BG。
近期進擊里佩、PP宜朱、FZ槍劍
歡迎同黨員搭訕聊天~~~OwO
文章放置處:http://greenpeace29.pixnet.net/blog

噗浪:greenpeace29

© 曖修

Powered by LOFTER

【碎唸】喰種re 154 不吐不快

好哦 我又被炸上來碎碎念了QQ

--

相隔了20幾話...瓜六見面了

人事依舊 景物已非

看完第一個反應是 
對著這樣的六月會說出"公事公辦"的瓜瓜 真的跟以前的瓜差好多...
攻擊六月的才子也是....兩人都長大了QQ
換作是以前的才子根本不可能打得下去

除此之外....玻璃心碎滿地 

看到說著哪怕你們沒命我也不管喔的六月

對於西瓜感到失望......
喰種和人類都要合作救金木 快要世界和平了 
欸但好像不能這麼順利 剛好六月最近在發瘋 
那就拿來妨礙主角們做個反派吧 這是最近的西瓜給我的感覺...
明明六月的設定從一開始就很有背景也很有故事性 
好好說的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看看隔壁棚萊納也是站在主角對立方 
但他的掙扎他的立場我們了解 
雖然那段時間也滿多人希望萊納去死就是....orzzz

最近看各論壇的心得跟推文整個感到惡寒...
坦白說 這些詛咒謾罵的言語看得真的很難過...

儘管很多人都不想再看到六月 

我就是想看啊   
我想看他的故事啊   
想看他的發展啊

真的很希望他能了解 即使是這樣的他 也還是有人惦記著 擔心著 

你失去了老師 不等於失去了世界 (雖然對現在的六月而言就是如此)

你還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真的 RE從頭看到現在 覺得他受的苦已經夠多了 
會變得即使是面對這樣的他 也會希望能夠獲得救贖 

應該說 無論他再怎麼黑化 都不會改變我希望他能被救贖的想法
一開始溫柔懦弱的六月也好 現在強大瘋癲的六月也罷
絕對不會認為這傢伙趕快死一死最好

就算下場是死 也希望不是帶著瘋狂與恨 與眾多遺憾心結而離去

(即使上述這番發言會遭受廣大讀者的抨擊)

絕不是在這種情況下 什麼也沒了結地莫名其妙被收掉
只希望西瓜能給他一個算是完整的Ending.....ˊ_>ˋ


事隔將近10個月再回頭看前面100話的碎碎念.....
當初說瓜六是官配的人們在想些什麼呢QQ(再次玻璃心碎滿地


重新複習後另一個亮點是西尾貴未 
也好喜歡這對喔 整個很低調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QQ
兩人在CCG重逢時簡直小宇宙要爆炸了QQ


anyway我相信六月的劇情最近應該就會收尾了....
特別讓瓜才對上六月就是要來決着をつける
只要不要又來個中途轉場或中途逃跑就好...

拜託瓜瓜你快點把六月打趴拎回家啦!!!!!!!!!!!!!!!!!!!(怒吼)



說好的不想再失去任何人呢?QQ


发表于2017-12-21.4热度.